问题画手风之歌

大三设计狗,莫得固定画风,啥都画
固定画oc,其他都三秒钟热度,说不定啥时候就弃坑了,别期待太多
不稳定发图,随时可能失踪()

  纪念一下自己的漫画启蒙教材,灵感来源于飒漫画美研社,最后几张是原题

  要说的全都在p2表格里!p3空白表格自取

  最近翻出以前的册子看到一道题是“让自设穿飒漫画里的衣服”,那就让我oc来出演一下吧(注:oc和cos的人物之间没有绝对关联,也不一定有相似之处,就是感觉衣服合适就画了)

  这本教程是我第一次接触漫画,算到现在已经有7年了,也创作了不少东西,这次也是我第一次板绘,算是一个里程碑,特此纪念一下(不会用数位板的时候:啥玩意啊,不如手绘,会用之后:真香)

  虽然说这书是同学推荐的,我也基本没怎么看剧情,不过这些人物还是都能混个脸熟的,他们也给我创作oc提供了不少灵感(比如我创作丹妮卡这个人物最开始的灵感就是直接来源于洛贝莉亚,只不过后面又改了很多)

  最后一张是黑历史,*慎点*(不是想创人,只是让大家看看我的进步,不过我自己已经被创死了)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