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画手风之歌

大三设计狗,莫得固定画风,啥都画
固定画oc,其他都三秒钟热度,说不定啥时候就弃坑了,别期待太多
不稳定发图,随时可能失踪()

  让我看看是谁在整离谱联动啊,哦原来是我自己,那算了

  为了拯救而毁灭的人工智能,数据生命小女孩和她的老父亲(不是),虚与实的边界……这很流浪地球()

  (只要我不说就没人知道我画的是乌托邦主角组

  放了三个不同的滤镜版

  其实我看乌托邦这段剧情的第一印象是《苏菲的世界》:领主角发现新世界的导师,镜面一般的两个女孩,无处不在的神秘的“创作者”的提示,一场对自己的发现之旅……简直完美符合,所以刚看到的时候本来还期待精彩的故事呢,结果最后烂尾了(悲)

  (一直想不到一个合适的画面,就先用小破球代了,也许等我想到会再补)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