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画手风之歌

大三设计狗,莫得固定画风,啥都画
固定画oc,其他都三秒钟热度,说不定啥时候就弃坑了,别期待太多
不稳定发图,随时可能失踪()

  继马鸥之后的又一新物种——莫鸥( bushi )

  画了“薯条拿来”“盯”“都得死”的版本,因为红字和白字都好看就一块发了(如果有其他脑洞欢迎评论)

  老马:把我迭代成海鸥的,你也逃不了,都得死(说的就是你moss )

  moss:谁在乎,就算我变成海鸥你们还不是得当我的电子宠物

  (我现在满脑子都是“我要给moss完整的一生”)(笑哭)

  (分割线)

  流浪地球都已经这么火了吗,我基本上不怎么看新电影,但是学校直接给留影评作业,现在看完之后已经有摄像头恐惧症了()

  数字生命确实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,死了就是死了,但是你能接受一段数据代替你活下去吗?另外如果电影里那个时代有改造人(半机械人)的话情况可能会更复杂,可能直接变成黑客帝国了(这个脑洞……大概也许可能?会填吧……)

评论(7)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